探索肌底  啟動肌膚新契機

 
 
 
 

乾性敏感及發炎肌膚的護理須知及對策

今年的冬季氣候並未想像中的低溫寒風凜冽,但是依然顯得不穩定,冬季裡還是顯得較為乾燥,而對於較敏感的肌膚而言,卻還是會顯得較為脆弱。具有敏感膚質的人,只要稍稍照顧不周時偷個懶,肌膚就出現鬧彆扭了。 敏感肌膚或是患有皮炎的護理及保養時一定要有自己的注意事項和特點,不要視而不見,而當嚴重時,再來急救醫,往往不舒服遭殃的還是自己。下面一起來關心如何在冬季裡作好皮膚過敏的護理和保養對策。  

對策一

 臉部肌膚清潔時勿用含皂鹼且應有保濕作用的潔膚品

當皮膚出現瘙癢泛紅甚至出現了乾細紋時,應徹底用溫和的卸載妝容或油脂污垢時,需轉用保濕力強的卸妝潔面產品(推薦-「Shufuning舒膚寧」超極淨潤白保濕卸洗凝膠)能避免帶走皮膚表面的油脂和水分又能保濕潤白的即時效能。而敏感肌膚及皮炎患者應使用無皂鹼之溫和的舒膚寧®舒敏滋潤全效潔膚露含草本抗膚敏修護因子(ECOCERT 專利)((法國ECOCERT國際生態認證中心 韓國草本抗敏修護因子專利))多種植物組成的草本製劑,能深層潔淨並在皮膚表面上形成保護膜,切實發揮保濕、滋潤及舒緩皮膚因乾澀所引起的不適感,預防肌膚持續乾燥等功能。草本複方成分溫和不刺激,洗浴後皮膚感受柔滑健康,經持續使用使肌膚恢復正常酸鹼值。

 

對策二

☞舒緩消炎退紅之不適

當皮膚出現紅腫或搔癢情況時,要立即舒緩,不妨立即使用舒膚寧®全效修復植萃精華、一種新的醫學美容和化粧品用的組合物,該組合物絕對不含有任何類固醇、抗生素,所含的有效物質全都是天然的植物有效成分的提取純化物。該複合物可以抑製產生組織胺需要的酶,防止生成組織胺從而阻斷過敏反應的產生。天然植物的有效成分,絕對安全無刺激,從而避免了化學製劑對皮膚的刺激和致敏作用。所以當有特殊狀況需急用時可浸濕化妝棉,敷在紅腫的位置約10到15分鐘,便可令紅腫狀況漸漸消退緩解敏感肌引起搔癢症狀。

對策三

☞鎖水滋潤強化障壁修復乳

由於乾燥性敏感皮膚較不能適應氣候的變化,自身調節機制功能異常,氣候一變化便來不及調節油脂分泌,因此再補充水分滋潤皮膚保濕後,應立即塗抹具鎖水滋潤強化障壁的修復乳,不但能封存住水分並具持續性保濕,同時也避免皮膚受到持續性的敏感現象

針對障壁修復,高端成分由7種組成的草本複合因子;洋甘菊,雷公根(積雪草)含Madecassoside(積雪草苷純化因子),甘草,綠茶,日本虎杖,迷迭香,黃芩和多種功能;免疫調節,抗炎,抗氧化,修復於皮膚疾病,如特應性皮炎,痤瘡,皮脂溢,酒渣鼻或銀屑病大大減少了瘙癢,燒灼感和化妝品中常見的化學刺激引起的刺痛與不適,科學數據發表在韓國藥學雜誌,雜誌Ethnopharmacology,並且進展藥用植物。(前往探索>>韓國BSASM™複合草本植物抗敏因子)

對策四

☞長效保濕防止穿皮失水使障壁強化

要想有效為脆弱皮膚的真皮層含水量增加,舒膚寧-舒膚凝膠成分~複合木醣醇能顯著促進神經醯胺(細胞間接合劑)的合成,這有助於肌膚即時與長期的防止穿皮失水大大的使障壁增強。舒敏成份~燕麥蔥醯胺具有抗組織胺特性的天然舒敏、抗刺激、抗發炎、抗氧化及止癢作用的成分。舒緩成分~燕麥β葡聚醣改善粗糙肌膚、增加彈性,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快速與長效保濕,緩解陽光曝曬後或蚊蟲叮咬後的不適感,並為肌膚敏感與發紅症狀提供即時的舒緩效果。抗菌成份~醯基乳酸來自德國,是安心且溫和與長效抗菌成份,可抑制常見惱人的頭部、臉部及足部肌膚處所感染的真菌、黴菌。這些成分同時能增加皮膚角質層含水能力,提升皮膚障壁功能。

  • 皮膚過敏的應急護理如下: 

1、當皮膚有過敏不適現象出現請立即停用化妝品:

停用化妝品讓皮膚有緩衝的時間,如果有持續發紅的現象,就要去醫院進行脫敏治療,也可將棉花或紗布充分沾濕注射用的生理鹽水後,敷在臉上敏感的部位先行舒緩持續性的不適。

 2、勿擅自用藥:

皮膚急性過敏時,在未有皮膚科醫生診斷,不要自行到藥店購買副腎皮質荷爾蒙軟膏使用,這是絕對傷害皮膚的做法。這類藥性軟膏它對抑制炎症雖然立即有效,但長時間使用會產生副作用而危害到健康。      

3、隨時注意過敏發展及休息:

強化肌膚的抵抗力是最直接且最有效的基本對策,故睡眠的充足、飲食的充足營養及均衡、情緒壓力的和諧與舒緩、還有要特別注意現在的空氣品質,應遠離污染環境及過敏原、務必減少皮膚的刺激等。故輕微的敏感只要處置及相對應的護理得宜,很快便會舒緩得到護理後的恢復,而嚴重時定要及時就醫。

g001.png

 
 
 
arrow
arrow

    迦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